如何给后辈发好人卡?

aka一山更比一山高

ooc!团内后辈"你" x 前辈阿豊

类似于分配宿舍的同居设定(?)



你不在乎他究竟和谁一起跑出去了,可能是水野,也可能是那个穿蓝外套的家伙。


他发了一连串的消息,私下里好像也改不掉女性化的可爱语气。你从那些字符表情和爱心中筛出必要的内容——不回来了、演出后的团体庆祝、做好的便当在冰箱里…还有一系列的道歉。


你把手机抛到一边,他没能赶回来有点令人扫兴,但也没什么大不了的。便当上的海苔被剪裁成卡通形状,拌了芝麻的饭团里每个都裹着不同的馅料,可见制作者的用心程度。拿起一个嚼嚼咽掉,海苔在口中碎成带着咸味的小块。


没什么特殊的,他也会给其他团员做这样的饭团和寿司卷。你想起今早,他刚洗完澡就忙着溜进厨房做早饭,外面只随意地裹了条毛巾,皮肤在清晨的冷空气中微微泛红,身上似乎还残余着沐浴液温和的香气。直到你站到他身边去,男人才好像意识到你已经醒了,笑眯眯地停下手中工作催你去洗漱。


等你坐到餐桌前,抹好番茄酱的蛋包饭已经摆好盘放在了你面前,澄黄色的蛋皮显得很诱人,轻轻切开就露出其中和培根混炒的米饭。你满足地挖起一勺塞进嘴里,他难得地没有凑上来,像往常那样邀功似地问你好不好吃。这让你忍不住转头去看他,却发现他已经收拾干净,正在把做好的食物塞进背包里准备出门。


"前辈要去哪?"你眨眨眼,用叉子戳破蛋包饭的表皮,无心似地提问。"所以,便当是带给胜前辈他们的吗?"


"是啊,果然瞒不过你。等我回来给你做哦。"

"等等。"

"诶?"


你伸手看着他。他突然反应过来,笑着凑到你身边俯身给你一个拥抱,毛茸茸的发丝蹭着你的手腕。


"先走啦!"


挥了挥手,你站在阳台上目送他离开公寓。在那家伙面前你依旧是个天真的小孩,是他需要关心照顾的后辈。


你不在乎他究竟跟谁回了家,因为他总会回来的。


他大概在三四点的时候才回了公寓。开门的动作小心翼翼,大概是以为你已经睡了。你暂停了电视里无趣的肥皂剧,转头安安静静地看着他。明明已经发过消息也得到了回复,他却依旧像个做错事被抓了现行的小孩一样,醉醺醺的笑容还没来得及收起,脸上已经闪过愧疚。


"在等我吗?…抱歉回来的这么晚,你应该早一点休息呀——"

"Yuchum不也没睡吗?"你拍拍沙发边上示意他坐下。


他笑着走过来,脸颊在酒精作用下染着红晕,然后半是无奈地帮你盖好空调毯。"Yuchum和你不一样呀,你还在长身体。"


不满的咂舌声让他停顿了一下,你突然坐直了,凑的离他有些太近太近,几乎能看见他下意识放大的瞳孔,闪烁着灯光的浅棕如蜜糖般粘稠。


"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,Yuchum。"

"我知——"

"至少表现出一点诚意来证明自己不会再犯吧?"


你贴上那双饱满又柔软的唇,趁他试图张嘴反驳时唇舌已长驱直入,夺走了他的空气供给。前辈支吾着抓住你的肩膀,明明想把你推开却被这个吻卸去了力气,只好凑在你身边红着眼眶任你亲他。


谷物、果香还混着单宁的涩味,你狐疑地看着他,怀疑他在喝了清酒兑红酒之后确确实实是醉了。但这未尝不是好事,眼下因喝醉而晕乎乎的男人被吻得呼吸不畅,正乖顺地伏在你身边平复着气息。温热的脸颊隔着一层薄毛毯贴上你赤裸的胸膛,看起来全不设防。


"今天…唔…怎么突然…?"


他试着组织语言,最后只是语焉不详地蹦出几个词问你。他知道你听得懂。


"Yuchum,I love?"你换了个话题,这句熟悉的台词让他下意识回答。


"you——诶?"

"所以Yuchum喜欢我吗?"


他"唰"地脸红了,显然没想到你会直白地提这种事。虽然这家伙每年都许愿说希望能越来越年轻,但哪怕是他自己也不得不承认,他对待你的态度比起前辈简直事无巨细得像你老妈一样。酒精让他的反应慢了一拍,你几乎能看到他脑袋里晕乎乎的毛线正在被理顺——然后迅速地稳住阵脚,冲你露出一个爱豆营业式的灿烂笑容。


"当!然——!我喜欢我们大家庭的每一个人啊!而且,嗯…特别特别喜欢你呢。"


不愧是前辈啊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