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无授翻/Donlow】Kissing in the rain

CP配对:Howard Donald/Gary Barlow, Gen(无差)

by: Plum2705

翻译beta: 虞妄


Summary:

告诉别人你的感受需要很大的勇气。但承认你有同样的感觉,然后伸出手去接受,去拥抱,则需要更多的勇气。


加里从厨房的窗户向外望去,霍华德正安静地站在露台上。他看不清霍华德的表情,但能看到他的肩膀正向前低垂着,双手紧紧地揣在裤兜里,把布料绞出褶皱。衣服黏糊糊地挂在他的身上,贴着他的皮肤湿了个精光。大雨倾盆而下,他的头发耷拉着黏在额头上。


加里叹了口气,事情没能像霍华德预料的那样发展,这一点他很清楚。光是想到二十分钟前他俩的那场谈话,他的胸口就一阵阵地发紧。


“我有事要跟你说,” 霍华德开口的时候他正站在厨房里给他们冲咖啡, “我知道我们的关系有点紧张,”他停顿了一下,目光从加里身上移到冒着热气的咖啡杯,迅速地移到窗口然后再落回那两个杯子上, “这是我的错。”他轻声说。


“嘿,没关系的,”加里说,“告诉我到底怎么了。” 他走上前,友好地搂着霍华德的肩膀捏了捏。“我觉得茶已经泡好了。”他笑着从霍华德手里接过勺子,拿出被热水浸润泡开的茶包,加入一勺牛奶搅拌。他在料理台的尽头重新直起身,把热乎乎的杯子端起来捂在自己胸前。


霍华德抬起头,他转过身去望向加里,涨红的脸上还带着一丝紧张的微笑。“嗯,我有种感觉…” 他踌躇着开口。


“什么感觉?” 加里问,“对谁的?” 他害怕得几乎不敢再追问下去。


“对你,”霍华德低声说,加里注意到他的脖颈变得更红了。“我…我想…嗯,我知道我…我爱你,”他似乎又鼓起了一点信心,“我一直都很爱你。”


“哦...” 加里只挤出了这么一个音节作为回应。从那时开始,霍华德就一声不响地搁下杯子,只身站到了被暴雨笼罩的露台上。


加里盯着霍华德,雨幕模糊了对方的轮廓,他看起来像一个虚幻的影子。加里不可能就这么直直地走出去,他有那么多要思考的.....会失去太多,也会得到更多,他必须确定他此刻的感受是真实的,他必须确定自己全心全意地渴求着他所想要的人,离他只有几步之遥的那个人。他伸手打开了通向露台的门,走到霍华德面前。短短几秒钟之内,雨水就浇透了他的衣服,冷冰冰地浸泡着他的皮肤。


加里张了张嘴,努力地想说点什么,但他觉得行动比语言更有说服力。于是他走到霍华德面前,转过身来面对他。霍华德仍然低着脑袋,注视着地面上某个不存在的焦点,僵在原地一动不动。


加里把手放在霍华德的脸上,叫对方抬起头来,好让他们的目光相遇。加里笑了,是那种每回瞧见都能叫霍华德心动的笑容。霍华德也报以微笑,那迷人而致命的微笑让人每次看到都会心跳加速。加里向前俯身,直到他的嘴唇终于蹭过对方的。当这个吻变得更加炙热时,空气中仿佛也充满了酥麻的电流。他们的身体交叠,向对方靠近再紧紧相拥,唇舌纠缠着陷得更深。雨继续下着,但谁也没有注意到这场雨。


在雨中接吻正是霍华德想象中的场景。“来吧,”说着他伸手擦拭去加里脸上的雨水,轻轻地向后扯了扯他的头发,稍稍拉开他们的距离。“在我们这个年纪,浪漫的雨中拥吻意味着咱俩有一个人会感冒。”


“也许吧,”加里回答他,那双绿眼睛里闪烁着灿烂的光点,“但这也意味着我们可以有更多的时间缩在被窝里。他们大笑着趟过水坑冲进温暖的屋子里,“砰”的一声关上露台的门,把雨水隔绝在外。



评论
热度(3)